close

卡片來源有SHOP紅鑽石購買,或是抽箱子抽到

這篇會盡量描述卡片效果,希望能幫到新手們~


<<SHOP可購買卡片>>                                                               

Long Throw: 直接從板凳區移動到出發點旁邊的位置 (出發點被壓住時好用

Bright Powder:選一隻你場上的棋子,這回合可強迫對手重轉

X SP. ATK: 選一隻你的棋子,這回合它的紫技★+2

Max Revive: 把一隻在PC裡的棋子移回板凳區且無須等待 (可以馬上出棋

Double Change: 選一隻可用的棋子,這回合可以重轉一次 (極好用

 

Clear Wait: 選一隻棋子讓他不用等待 (很常搭配在要等9回合才能出場的神鳥

Full Heal: 選一隻場上的棋子,移除他身上所有特殊狀態,不包含等待

Scoop Up: 選一隻場上的棋子,讓他回到板凳區 (回防用的卡片

X Attack: 選一隻棋子,這回合的傷害+30

Pokemon Switch: 選兩隻場上或板凳區的棋子互換位置,不能兩隻都在板凳區,交換後這回合結束。

 

X Defend: 選一隻棋子,這回合如果對手的傷害在10-100,那自己就不會被踢出去

No Guard: 選一隻棋子,這回合如果轉到藍色防守,可以重轉一次

Priority Recovery: 把PC裡的兩隻棋子換位置,沒兩隻不能用,換完後這回合結束。

Ballast: 選一隻場上的棋子,這回合不會受到Whirlwind影響 (紫技:對手會移回板凳區並等待一回合)

Switcheroo: 選一隻板凳區的棋子跟PC內的棋子交換,交換後結束這回合

 

Goal Back: 選一隻棋子,立刻回到終點上(如果終點是空的),結束這回合

X accuracy: 選一隻棋子,這回合如果他轉到MISS,會轉成旁邊的攻擊區塊

Burn Drive: 點選。在這回合如果他轉到MISS,會轉成旁邊一格。

而如果對方打輸了,且為草/冰/蟲/鋼系,對手會直接從戰鬥中被排除掉(消失)。

Douse Drive: 點選。在這回合如果他轉到MISS,會轉成旁邊一格。

而如果對方打輸了,且為火/地面/岩石系,對手會直接從戰鬥中被排除掉(消失)。

Chill Drive: 點選。在這回合如果他轉到MISS,會轉成旁邊一格。

而如果對方打輸了,且為草/地面/龍系,對手會直接從戰鬥中被排除掉(消失)。

 

Shick Drive: 點選。在這回合如果他轉到MISS,會轉成旁邊一格。

而如果對方打輸了,且為水/火系,對手會直接從戰鬥中被排除掉(消失)。

Cosmo Energy: 在此場對局中,當你的被攻擊的時候,

戰鬥發生之前可以跟另一隻場上的代歐交換。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Flame Energy: 在此場對局中,你的火系棋子不會被凍結或燒傷。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Overdrive: 選一隻你場上的,移除他們身上的特殊狀態(除了等待)。

當他還在場上的時候,傷害+30

Land's Energy: 在此場對局中,你的技能lands Wrath效果改變,

原本-除它本身之外的棋子都轉盤,轉到紫技者踢出

變成-轉盤對手所有場上的棋子,不包含火系。轉到紫技者踢出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Long Barrel: 選一隻你的,在此場對局中,你的技能Rock Wrecker效果改變,

原本-踢掉一隻離你2步距離內的飛行系棋子

變成-踢掉一隻離你2-3步距離內的火/冰/飛行/蟲系的棋子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Tropical Energy: 移除你的草/飛行/蟲系棋子上的任何特殊狀態。

在此場對局中,對方與你的草/火/蟲系棋子對戰時,能力[讓你或對手重轉或強制重轉]會無效化。

(使用後,棋子身上顯示的狀態是:跟你戰鬥的對方不能重轉或連續旋轉)

 

Dark Energy: 在此場對局中,如果對方是超能力系,

你的邪惡系棋子不會被踢到PC只會移到板凳區等候。

當你有2隻以上邪惡系在場上時,你對手的超能力/鬼系的棋子將無法發揮增傷效果。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Phantom Energy: 在此場戰鬥中,你的鬼系棋子可以穿過身上有特殊狀態的對手。

此外當你1隻以上的鬼系棋子包圍掉對手的棋子,如果對手的棋子有3隻以上跟被包圍的同名字,

那被包圍的那隻將從這場戰鬥中移除。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SHOP抽寶箱內卡片>>                                                               

ID303-Force Remove

當你有兩隻棋子壓在你對手的入口處時,點選一隻你的棋子,

如果旗子在那回合打贏對手,對手那隻棋子會直接從對戰中移除掉

 ID304-Counter Attack

當你的出發點都被對手佔領時,選擇一隻你場上的棋子,此回合MP+1

 

ID9-Focus Band

選一隻你的棋子,這回合不會被踢掉

ID6-Desperate Time

選一隻你的棋子,這回合當傷害轉到10-50之間,會+50傷害

 

ID14-Swap Spot

選擇一隻你場上的棋子,跟在他隔壁的你的棋子交換位置。

ID41-Hurdle Jump

選擇一隻你場上的棋子,然後跳過旁邊的棋子,跳過後結束這回合。

ID328-Concentrated Fertilizer

選一隻你的草系棋子,這回合的傷害+20,紫技★+1

ID329-Sticky Grass

選一隻你的草系棋子,當這棋子在場上的時候,跟它戰鬥的對手無法重轉。

 

ID23-Antidote

選一隻你場上的棋子解中毒。

ID21-Paralyze Heal

選一隻你場上的棋子解麻痺。

ID20-Awakening

選一隻你場上的棋子解睡眠。

ID22-Confuse Heal

選一隻你場上的棋子解混亂。

ID73-Zap Power

你的電系棋子傷害+20,此效果在你的對手被電系棋子踢出後消失。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ID57-Clay Power

你的地面系棋子傷害+20,此效果在你的對手被地面系棋子踢出後消失。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ID61-Spooky Power

你的鬼系棋子傷害+20,此效果在你的對手被鬼系棋子踢出後消失。

使用卡片後結束這回合。

 


以上卡片介紹完畢!有問題歡迎指正~

手打了2個小時阿,眼睛看英文都看到昏頭哩~~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隊伍的卡牌喔!

 

<<歡迎引用分享!!分享時請務必註明出處拜託~~

打字整理很辛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喔~>>

 

衍伸閱讀:
神奇寶貝戰棋大師-如何轉移帳號ID
神奇寶貝戰棋大師-戰鬥介面+影片
神奇寶貝戰棋大師-中文基本介面
神奇寶貝戰棋大師-道館活動
神奇寶貝戰棋大師-手把手的新手教學
神奇寶貝戰棋大師-卡片介紹 ​​​​​​​

arrow
arrow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