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隻溫冷門的喜樂蒂

要找到喜樂蒂的產品真的好難阿!

身為一個瘋狂的喜媽~

跟大家介紹一些曾經買過的喜樂蒂產品(炫耀文(被打XDDDD

 

1.靈犬萊西的娃娃

 

這是拜託狗友在日本買的

這隻日本應該都還在出,就是動畫裡面的萊西

我在西門町的四樓還五樓的店也有看過,

稍微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可愛~~

 

2.客製化抱枕

 

這是透過FB社團看到狗友發的客製化商品

-尺寸是80X48CM左右( 秀士布 印雙面,一面狗狗背部,一面狗狗斗宅)

-價格:1250含運 (如果住在台北車站附近可以面交~省80元運費)

-*大約要2個禮拜才能交貨(務必放心這是MIT不是對岸做的:D)

-如果想改成你的寶貝小喜花色也OK歐!可以把小喜照片私訊幫改花色:)

我必須說這個賣家人真的超好!

因為我不但請他改了顏色,連眼睛手腳的花紋都改

賣家不厭其煩的幫我一修再修,最後才誕生這個客製化抱枕!

滑滑的超好抱!當擺飾也超棒~

有興趣可詢問:狗友的個人粉絲團 屁孩吃飽飽

 

3.喜樂蒂面紙套

這款面紙套真的很可愛!!!害我一直捨不得裝面紙阿阿阿~

只是購買過程一波三折...總之最後有HAPPY ENDING我就不提了

有興趣可以這邊詢問:Maymay愛烘焙 餐廚小物推薦

 

4.客製化口罩

這是某天在西門町看到的小攤,各種特殊的造型口罩!

因為也有狗狗的口罩,所以我問她可不可以客製,居然是可以的!

客製化略貴一點,$200一個,但是還能接受~

所以最後就作出成品啦~

口罩真的超顯眼哈哈~

雖然害羞的不太敢帶出門,但被說像母子的時候好開心阿!!

賣家人超好喔!半夜還幫我挑照片~

有興趣可以跟他們連繫:玩印網in攤位市集

 

5.喜樂蒂吊飾

這隻真的超有喜感XDDD

很可愛又好笑,而且還是真皮的XDDDD

一個好像不到一百塊吧

在饒河夜市看到的, 臺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58號(1樓)  皮藝世界

除了喜樂蒂還有很多狗狗

有路過的話可以去挑看看喔~

 


還有更多,晚點再慢慢的打,該睡了。。。XD

arrow
arrow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