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以為我寫過了,原來沒有www

今天看到有狗友在問這款,決定趕快來補心得啦!


安琪圈圈其實真的很好用,我真的很愛雙開窗偷吃步

但是它對我們家兒子來說,實在是太窄了= =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更大更大的拉桿車

 

曾經考慮過這款

IRIS多功能網狀拉桿提袋車IR-PCC-660

 

顏色雖然暗,但是完全是我心目中的好包包

長67*寬34*高43CM 

具有 四輪,折疊,好收納,透氣,夠大等優點

 

偏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長度超過高鐵範圍限制

雖然我不知道使用起來到底會不會被注意

但這款包包確實賣的很差,也很少被廣告,就像是被遺忘的商品

種種原因之下我放棄它了,只能繼續默默的找

 

直到某一天,有人在狗版發起一個團購(現在想想感覺很像業務...),

才讓我偶然間才知道了MYZOO這個牌子,這之前從來沒有聽過= =

看了一下款式!居然就是我想要的四輪折疊拉桿包!

價格三千多塊也還能接受,就馬上下定了~

 

忘了說一下,這時間是2014年的10月

看到包裹的時候有嚇到阿,是否也太大一個XDD

 

非常漂亮的藍色炸裂紋

 

打開是折疊著的包包跟軟墊,軟墊一面有毛一面沒有

 

 

 

 

這款包包官方標示如下: 55*45*42
實際上我測量起來是55*40*35(含輪42)

寬度少了5CM,幸好還是比安琪圈圈寬上不少

而輪子不被記入包包高度大概已經是行之有年的標示方式(默)

 

組合非常簡單,只要把包體立起來,拉上一面拉鍊,放上軟墊即可

 

把兒子塞進包包裡

  

站是站不起來,但空間非常充裕!!!!

簡直可以再放一個絨毛娃娃進去了~

 

上面跟前面都有大網子可拉開,側邊也有網子,通風不錯

但強烈建議上面的網子不要隨意打開,因為。。。

 

 

 

 

動彈不得了這個笨蛋XDDDDDDDDDDDDD

 

來跟前女友安琪(誤)比較一下

長度差不多,但寬度完全樂勝~

掰掰了安琪,我會想妳的XDDDDDD

 

最後是實際使用的狀況

輪子還算好拉~只怕接近地面的顛簸會讓兒子不舒服~

白色的是軟墊,看的出來還很有空間

對高鐵坐位來說是非常剛好的尺寸

居然能躺著睡,只能說真是可喜可賀!!!!

終於找到一款對中型犬來說舒服點的外出包了(痛哭流涕)

 

從2014使用至今,包包都沒有甚麼折損,非常好用

除了塑膠味好像還有一點殘留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噴錢買外出包,

應該終於可以用到壞,不用再破財了吧RRRRRRR!!

 

arrow
arrow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