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去過寵物展

但根據以前去展場經驗以及版友描述
果然
不帶狗去是對的 好擠 又亂

我去下午尖峰時段 滿滿的人跟狗
用推車的還好
但看到很多爸媽抱中型狗全程 就覺得很強大= =

因為人太多了 也不知道怎麼逛(沒特定想要的牌子)
就到處亂繞 跳過SHOWGIRL的場 所以也沒拿到任何試吃包...
所以如果是想為了試吃包而去的人
真的要有耗很多時間在那邊歡呼 還有排隊...

中間跑去偷抱了人家認養的狗狗
真的好可愛呀>W<


如果沒有品種需求的話,希望大家能多多考慮收容所的狗狗
流浪過的孩子通常會更懂事,請給他們一個機會~~


直接看成果



逛了兩個多小時只有買這些XD

大手掌麵包我看板友友買就跟著買啦!!
不難吃 只是有點乾 狗狗還滿喜歡的

但實在太大了 有點後悔= = 比臉還大
建議跟朋友合買一個。。。
99元一個 冷藏可以一星期

綠色那包是為了義賣買的@@

我是不贊成狗狗吃素...

雖然狗是雜食性動物,但狗很多奶蛋豆類不能吃,怕營養不均衡
這餅乾吃起來實在怪異,有一種微微的苦味,但吃久了又還覺得不錯?!
反正咱家兒子什麼都吃,就拿來當小點心不會浪費~

 

LOVABLE DOG的飛盤是我跟男友吵了快半小時才決定的
布料型的比較不傷牙齒VS塑膠型的比較能飛高
最後由於我暴力脅迫(?)所以買了前者
但是回家後不久就後悔了...好軟根本不適合飛...比較像是丟出去=_=
所以後來就送人了...


最後那個紅色的玩具我忘記牌子
男友為了玩具看起來很帥而買的。。。
好像有九層甚麼??所以非常的耐咬!!(好弱的介紹= =)
兒子很喜歡牙齒刮過玩具布料的聲音(咖咖咖)
邊邊三個角還有啾啾聲可以吸引狗狗注意


他真的非常耐咬,到了2013年的3/17日他依舊服役中
只是其中一個邊的啾啾聲壞掉了,除此之外這東西真是夠耐用的!!
 


明年應該還是會去寵物展逛逛,
不過要不要帶兒子去還是好猶豫阿~~
因為人一定超多的,帶去兒子又不能跟狗玩,又要在那邊擠
可是不帶狗就不能去試吃,這樣我也好痛苦阿(!?)...
阿好煩~~~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