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略心得文,圖多字少
 

妮維雅果漾潤彩蜜唇膏


● 酸甜的黑莓果香與亮彩,讓雙唇吸收飽滿的果漾精華,透出健康光彩。-黑莓
● 酸甜的櫻桃果香,讓雙唇吸收飽滿的果漾精華,透出健康光彩。 -櫻桃

● 獨特HYDRA IQ®鎖水保濕因子,能深度保濕、充分滋潤乾燥,保持雙唇柔嫩動人。

● 含乳油木果,加強滋養護理脆弱唇部與淡化唇紋。

● 完美結合莓果色淡彩與晶亮珠光,展現雙唇透亮光澤與完美好氣色。

● 經皮膚測試。

 

同系列據說有超多種顏色,
台灣比較常見的是水蜜桃-偏橘,西瓜-粉紅,草莓-橘紅,櫻桃-桃紅,
最近康X美還進口了新顏色:黑莓-紫紅,
這顏色以潤色護唇膏來說實在太新奇了!於是立馬就帶回家。

好的那來開箱

 

剛打開的時候表面看起來乾乾的
實際擦過後就會變得柔軟滑順(欸對,我複製貼上XD)
不過相對於夾心款,這款擦在唇上的滑潤度更高


兩者的膏體顏色看起來都是比較偏冷的

不同光線下的感覺

不廢話實際擦拭

<櫻桃>

這張拍得不是很好,我再找時間補新圖
實際上應該是更飽滿的紅色,帶有自然透明感
唇膏本身看起來很桃紅,不過實擦還是沒這麼冷(覺得難過)

<黑莓>
黑莓就真的是我的大愛了

這顏色真的好美!!!!
紅的發紫,紫中帶紅~
擦的越深越濃,都不顯得俗氣,而是更加的媚惑妖豔
我平常不改前鏡頭的白平衡,自拍完每張皮膚都黃,都得特別修白
但只要用了這款色都不用特別修,似乎是有協助校正白平衡的作用(亂講)
與雙色管心的微醺酒紅,都是非常成熟女人的顏色,
不過微醺酒紅會越補越亮紅,有些俗氣,而黑莓怎麼補色都好看>///<

優點--

顏色好看-黑莓顯皮膚白,牙齒白。(櫻桃我覺得就是呈現自然氣色)
水潤感遮唇紋-主打可當唇蜜,所以很有水潤感,可以修飾唇紋,也不怕脫皮會卡色。
​​​​價格便宜-就是很便宜
味道香甜-這系列的比雙管心的味道好多了,甜甜的!

缺點--

會沾杯-非TIP的潤色護唇膏的通病,需要常補
些微殘色-健康起見會建議要卸妝(雖然我都懶的卸)
滋潤度普-相比雙夾心有比較滋潤,但掉色後還是會覺得乾

結論:

妮維雅的潤色護唇膏,顏色都超好看,
但是護唇效果都不太優,掉色後都會覺得有一種更乾的感覺...
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幸好只是感覺乾,而不是起死皮,
搭配一支無色或是淺色護唇膏來補擦就沒問題了!
恩...需要搭配護唇膏的護唇膏,反正包包塞的下都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