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感覺有不少飼主對架高床/飛行床很有興趣,
雖然我不確定這家會不會去參加今年的展,
但還是趕快把心得文弄出來,讓大家去展場挑選時能夠多一個參考比較。

兒子前一張使用的是沒辦法洗滌床墊的嬰兒床,

在一次居家整理後,決定換張好洗好收納的架高床試試看。

然而,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架高床,
有的接近20公分高,感覺狗狗踏上去很麻煩,
而且我也不喜歡床架鐵架的質感,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直到在2018/9的寵展上,偶然看到這家銷售人員,
拿著割破的床布開放大家撕扯,
現場沒人能扯破那個割縫,包含我,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nn1hyc2kI&t=3s )
除了耐扯,它的設計跟高度,
完全就是我的菜,當下立刻打包回家。

這個寵物用品的品牌叫Quality
我對它的印象只有寵物店內的碗架,還有腳踏車包,
然後它完全沒有社群媒體廣告,也沒有任何華麗的官網可下單
感覺是很傳統的、默默跑業務銷售的寵物廠商。

他們家的架高床有兩種顏色,四種尺寸,

最特別的是,底腳也有多種尺寸,


飼主可以依照需求選購,
讓小型犬或老狗也不會有上下困難的問題。

下方是組裝說明書:

它的組裝很有趣,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螺絲,
但底腳的組裝需要一些技巧。

展場人員裝的超熟手,我回家裝到翻桌,最後靠暴力塞進去,
目前也沒成功拆開過…以後再說XD
[官方教學請見:https://youtu.be/mGnn1hyc2kI?t=224]

清潔就簡單濕布擦拭或水洗即可,
主要是記得完全陰乾避免生鏽發霉,

我都用濕巾擦一擦就了事了~(羞)

我們家買的是L號,90*70*15cm,

毛孩能夠完全平躺,

又剛好能放到我們家床架下方的空間,
常常被當做跳上床的階梯使用(默)。


擁有50KG的耐重能力,人類跟狗狗搶涼床躺也是可以的(?)


對我家狗狗來說完全不用跳就可以輕鬆上下的15公分高度。


這個高度我們是在展場實際測試過才確認的,
如果毛爸媽有高度上的顧慮,建議還是可以帶到展場試比較好。

木頭腳柱質感佳,摸起來完全不會刮手,看起來整個賞心悅目

強化紗批覆塑料,能透氣能散熱
瞧那精美的腳毛…不對,是紗面XD

可以依天氣與習慣搭配枕頭、小被子使用

最後,大家最在乎的,
應該就是毛孩的使用頻率吧,
我必須誠實地說,冬天毛孩很樂意去躺這床床睡覺,
但夏天大部分時間,還是喜歡跑去躺冰涼的地板...囧
不過畢竟地板有濕氣,容易造成狗狗的皮膚問題,
我會努力幫狗狗養成到床上睡覺的習慣的QQ


那介紹大概到這邊結束了,
希望每個飼主都能買到最適合自家狗狗的架高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