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3517401-1829688539-g_n
決定要走安寧後
突然變得很沒有方向

在醫院拿到的血檢報告
貧血的狀況比過往更糟了
跟醫生討論時,醫生說確定要化療時再打造血針
走安寧的話就不需要特別治療貧血的部分
我不知道這是因為
目前貧血的問題還不夠嚴重
還是本已時日無多,治不治影響不大
思緒很亂,我能夠做些什麼?
 
提了幾款腫瘤社團建議的保健食品
醫生跟我說,這些對腫瘤都沒什麼用
要是有用它就會是藥品,而不是食品
聽起來非常實際沒錯
在這一個時刻,我好像理解了
為什麼很多人明知道偏方沒用
但還是會去買
因為無能為力
即便醫生說沒有用,但有人說自家毛孩有用,
或許自己就是那個適性很好的幸運兒
失去錢可以再賺,爭取晚點失去孩子,
孰輕孰重,為什麼不賭看看呢?
 
反正我是買了一輪
或許它可能最後真的對腫瘤沒幫助
但對家屬來說
還是一個有效的安慰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