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4h動物醫院
我不寂寞,裡面還有許多飼主

櫃檯先檢查了一下Q比,
眼睛到院前已經沒有出血了
於是櫃檯請我稍等
慌亂的我實在等不了排隊
顫抖的問櫃檯,他這樣出血難道不緊急嗎?
櫃檯很冷靜地告訴我
“會在這個時候來看診,價格收費這麼高的時段
每個人每隻狗都很緊急”
一語提醒了我的失態
這裡每個人都是這種心情
大家的年,都是這麼難受的

醫師幫Q比檢查後
因為眼睛的外出血已經停了
所以就不做緊急處理
但是醫生說那個凹洞不是萎縮
是嚴重的角膜潰瘍
再讓潰瘍擴大下去就會穿孔
眼球的東西會跑出來
於是加開了抗生素藥水讓我們回去滴
看著血淋淋的眼角
只能期待抗生素能趕快挽救回這隻眼睛

隔天早上
Q比的不舒服還是一樣強烈
直接壓著頭套硬撞任何可能碰得到眼睛的家具
又一次流血了
再次直奔24h動物醫院

醫生看的結果也是一樣
因為已經止血了所以只能密集滴藥
只是原本的甜甜圈頭套真的不適用
現場醫生幫我們套上新的喇叭罩
就在套上喇叭罩的過程中
Q比瘋狂的甩頭撞擊
一瞬間大量鮮血直接湧出
醫生也嚇了一跳「水晶體掉出來了…」
我看著地上
一塊小小的透明的肉塊
那是水晶體?!
眼睛裡面的水晶體?!
我幾乎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