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6026398-3616086089-g_n
以前,Q比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
就是夜市的雞蛋糕跟紅豆餅
大老遠的聞到攤販傳來香甜的奶油味
都會死死的盯著不走
只要我去夜市買紅豆餅
都會剝一些邊緣麵皮給他塞個牙縫
他會大眼汪汪地坐在旁邊
一臉期待的等待著

從確診罹癌之後
他的口味就起了非常大的變化
一天比一天挑食
一天比一天吃得更少
當初醫生說,他喜歡吃什麼就給什麼
我還以為這是因為後期他會食慾不振
所以當時還是限制了他的飲食
想說等他後期真的吃不下了
才能端出更稀罕的美食來吸引他
 
誰也沒想到的是
他的食慾仍是存在的
但是口味的改變
讓他以前喜歡的食物全都變得無法入口
他不再喜歡吃雞蛋糕
也不喜歡吃紅豆餅
我買了更軟甜的杯子蛋糕
期待著或許他肯吃一口
即使一小口也沒關係
但最終還是失敗了
 
孩子離開了
留下了整串杯子蛋糕給我
是貼心吧,知道我很愛吃甜食,都讓給我了
真的是很壞呢
害媽媽吃起來都變得好鹹
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