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離開了好一段時間
但我的傷口依然痛徹心扉
談到生死,談到命運,談到未來,
我還是充滿恨意,充滿憤怒,
充滿對這個世界無盡的負能量
你不應該走這麼早的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到底是為什麼?

不過
至少我現在
還是能在某些時刻感到快樂
比如不停尋覓能看到你影子的事物
訂做專屬於你的物品
或是在看到歷史回顧照片中你天真的笑臉
或是在想到死亡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不確定我什麼時候會去找你
但我們下一次將會永不分離
當第一次的死亡是分開
那第二次的死亡就是相聚
死亡變成一件值得期待的好事
那似乎也挺不錯的?

我沒有要去死
不用擔心
我只是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