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千辛萬苦,可是改好的四輪PG包反而變得不太好拉
皮件行的老闆很有心願意繼續一起研究要如何改善
但是閃光一直碎碎念...反正就是不要我再去修改了也讓我很沮喪...
好吧~反正花時間花心力花金錢想讓孩子過得好都是媽媽的責任
沒做好沒功勞也不算苦勞爸爸只要在旁邊喝茶靠杯就好了...嗯!


這個時候有種後悔。。。早知道直接買個手拉車好像比較簡單。。。
沒錯!!反正留得包包在,不怕沒推車!! 那就在買個手拉車吧!!

上網找了很多工業用手拉車(適合搭配無輪運輸籠),本體好重,看起來又很克難,
而寵物用的分離式大推車(PETTIO),雖然搭配外出包,可是都是搭配小狗狗用的包包
不然就是像分離式拉杆包(IBIYAYA/卡哇伊)我也有考慮過,但拉桿是兩輪的
所以我在想,有沒有甚麼寵物推車本身就是四輪手拉車+組合包的
於是,我馬上想起了某個手拉車...


沒錯,就是那台貴到哭哭的PETTIO地平線手拉車!
((地平線開箱文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WhoIsAnky/13644297 ))
一定有人看到開箱文的時候想說這包包這麼小怎麼裝得下兒子
我就是為了這個手拉車買的嗚挖挖挖挖挖挖!!!

他的價位大概可以買兩個金屬四輪手拉車,三個PG1280= =
但他就是我想要的四輪推車,而且聽說拉起來手感不錯
剛好遇到MOMO在特價,反正花我的錢我怎麼搞是我的事閃光也阻止不了,
於是地平線就這樣鏘鏘鏘的到我家了~~

然後...開始合體!!

首先把推車打開~


然後把PG包放上去...


怎麼好像很契合!?

最後把背面做一些固定...


鏘鏘鏘!!!超契合超組合的PET GEAR地平線~就這樣完成了!!!


完全就像是一組販售的包包~而且非常穩固不會搖晃~
上部固定是用PG包的背袋,卡兩邊中間纏幾圈
下部固定是用包包本身背帶調到最短後的帶子纏繞綁起
就算把兒子塞進去也是穩當當的啦~~

(兒子:不開心啦!一直把我塞進來拍很煩膩ˋˋˋˋˋ=_=)

還可以把PETTIO的外出包加上去~整個配備超齊全~
完全彌補1280的無用口袋阿XDD

這真是普天同慶歡欣鼓舞~這三千多元總算是沒白花阿!
當然PETTIO的推車不是真的全360度,所以在某些角度推拉上會卡卡~
不過不管如何都比舊有兩輪來的安穩,也比新改四輪好拉喔!

那為什麼我沒有馬上就打出這篇呢?
因為我發現。。。
這個方式並不是每一台PG包都可以這樣用。。。


我這個包包有改過,所以他原有的輪子跟底座都是切掉的
正因為舊有輪子被切掉,才不會卡到新拉車的拉桿
而原本的立柱剛好在推車的位置,如果沒拆立柱,包包就沒辦法放下去
 

還有加裝的四輪剛剛好可以放到框架之內不會卡到


因此。。。如果大家也想要像我這樣把PG包裝上PETTIO的推車
至少至少必須要拆掉PG包舊有的輪子跟立柱
否則是沒辦法把他們合體起來的@@

至於要不要另外加裝輪子,我覺得就是見仁見智,
如果就當作像是PETTIO原本的設計使用的話沒有輪子也沒差~
但考慮到有些場合需要拿開推車用手提,那就可以裝個輪子
因為PG包的手提把是個悲劇XD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拖稿的原因。。。
已經準備要下手PETTIO又突然煞車的各位請不要對我丟東西啊~~~~(淚奔)
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心($)還是可以入手的XD
歡迎各位一起來為了夢幻逸品撒錢吧哇哈哈哈XDDD


(兒子:為惹倫家斗幸福~花點摳摳也是無法度斗啦!)


更新:

最後為什麼會把他定義成失敗作的原因

因為他太大了!

原本的高度加上拉車,上高鐵差點被詢問

而且寬度也因為多了一組把手而無法拉進高鐵座位

這樣對長途旅行的交通工具完全是個問題

所以最後,這個PG包還是送給了別人,而PETTIO則整組轉賣他人

如果有人有成功改造,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