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表示:我好像有點無奈...
說真的我才無奈好嗎!!!
這個拉車買起來可是一個禮拜的生活費阿阿阿阿阿阿!!!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包包

更詳細的開箱文請看這篇:
www.onlypet.com.tw/diary/view/lab/54226 介紹的真的非常詳細喔
(迷音:那你這篇是...  W:對不起...)

這款包包的優點是他可以四輪平拉,
而且包跟推車可以分離,整體都可摺疊,
目前市面上的四輪包大多是正規長方形,這款橘色經常被說像是可愛的南瓜;
上方可以打開,所以狗狗平常躺著,開網子後可以坐著;
輪子滿好拉的,加上是大直徑泡棉輪非常靜音;
不過輪子同時有缺點,因為只有一邊有360度輪,所以轉彎要以直輪為圓心推拉,
如果想要水平推就會卡住,勢必需要有一定角度的轉+推拉

最大的缺點就是價位非常非常的不菲

我是從MOMO購入的,因為從MOMO買最便宜(要看特價的時間)
會員首購可以折200+抽折價卷折500=
這樣買下來能折不少',但還是很貴...-.-

回歸主題,箱子打開如下

我本來想買橘色,但男友說想要卡其...
我是覺得卡其太容易髒了,男友是覺得橘色太顯眼了,
好像女孩們都比較喜歡橘色?

包包是稍微有點厚度的泡棉+海綿墊+硬(合成)木板所組成
恩...尺寸看起來好像有點不樂觀
把他拿來跟PG包比一比


不管是直著放


還是橫的放...
都感覺到會是一場悲劇
當然還是要實際測量才知道...


(...)


(...................)

兒子你去打給動保協會把媽媽抓去關吧我對不起你阿阿阿阿阿T口T
這根本完全動彈不得阿...實在太悲劇了
從側面看起來整個包包都變形了,更別提還沒把軟管塞進去

把軟管塞進去拉上外圈拉鍊後

有一半的身體都在外面OTZ


兒子擠到連出來都不知道怎麼動...果然是一場悲劇...
幸好當初買的時候就沒有抱什麼希望...(迷:那你買幹麻= =)

兒子身長不含頭尾55CM左右,寬度20cm,體重11KG
雖然不到最大耐重12KG,但真的只能硬塞進這個包包
真心建議中小型犬以下毛孩子使用會比較適合

那這個包包...拿去菜市場買菜好了,應該可以裝滿多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