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篇是面對新床的欣喜若狂
這一篇卻要面對所有狗爸媽都會遇到的困擾...

到處沾黏的大量毛髮阿阿阿阿阿阿!!!

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狗毛"

床阿毛毯阿衣服阿...上面通通黏滿了狗毛OTZ

身為窮苦人家...如何為了狗毛就買下一個吸塵器-.-
偏偏這種刷毛阿羊毛阿珊瑚絨的布料又不適合用滾輪黏...


就在這個時刻...HI哩個摸門特!!
突然想起狗友曾經推薦過,狗友喻為神品的商品...
於是立馬就到寵物店把這產品帶回家了!!
就是這個神品!!

""美國進口Furemover mini 神奇隨身除毛刷子""


這東西到底有多神...
其實剛買回家的時候還沒遇到換毛期
我一度要把這梳子給賣了...
幸好沒賣掉呼~不然我真的要內牛滿面惹T_T


兒子似乎很好奇這是什麼...專門剋你掉毛的剋星!!!

首先先來面對最大的寵物床

寵物床上面雖然有墊著毛毯,但每天都還是會有一些毛髮沾黏

接著...只要用梳子努力的梳

梳出了這些東西!!!
沒想到有這麼多毛髮!!!

拿到純白的瓷磚上一比,有棉絮有灰塵有毛通通都刷出來了!


接下來是豹紋毛毯...

其實是我的披肩= = 忍痛割愛給兒子了嗚嗚嗚~
披肩剛好沾黏比較多,所以我直接拍了影片,請看:


保證一刀未剪而且我絕對沒有使用義夫的魔術手法XDDD
是不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只是毛毯,衣服也很好用喔~

這是之前也被當作毛毯用的可憐外套之一...

整件慘不忍睹...男友下了禁令絕對禁止丟洗衣機OTZ
於是拿到廁所來做處理.......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郎客呀您看看!!
一大陀的"毛"衣要是丟洗衣機會發生啥咪悲劇阿!!
瞧瞧這滿地的毛...

照片看起來不多,事實上整個地板上都是刷下來的毛

而且這梳子很棒的地方是,衣服濕濕的也能用唷!
我曾經試圖用手洗想把毛洗掉,卻發現一點用也沒有(或許有一點點啦)
最後脫水拿出來想說刷看看,效果還是一樣好刷出一堆毛~~
難怪狗友會極力推薦~好用度真的不是蓋的啦!!
而且又不貴,才三百多到四百~實在是有夠省~~~

 

唯一唯一的缺點就是很花時間...要一直梳一直梳...
但自從有了這個梳子之後,終於可以把毯子丟洗衣機了
畢竟梳掉了大部分的毛,剩下或許有一點點沒有清乾淨
但是套上洗衣袋之後,就不會沾染到其他衣物上面
再也不用手洗到死還是一團毛衣了哇哈哈哈!!

如果你家的毛孩子也是超會掉毛,又不想花大錢買滾輪或吸塵器的話,
不妨考慮看看這把梳子吧~
反正假日花個下午當作瘦手運動,一舉兩得好像也挺不錯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