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五花八門的外出包,不知道要怎麼挑選嗎?

這是我在2014年做的比較表

因為我對拉桿箱比較有興趣

感覺到大家也漸漸開始尋找起中型犬的外出用品

所以就做了一個簡略的列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僅列出長度>50CM以上的拉桿包,
推車,運輸籠,還有一些大陸無牌的包包並不在列表內~

 

除了附上官方尺寸之外,
我曾經有買過的就會附上實際測量的包體尺寸,
比較常見的差異就是官方尺寸都會把輪子高度算進去,
所以單看包包高度大概會要減掉5-10CM~
(想起當初看上那美妙的官方尺寸才出手的悲劇OAQ)

 

優缺點部分,有些是我的使用經驗,有些是我自己的主觀偏見
所以如果你覺得某些產品你使用起來並沒有我說的缺點,
或是想要提供實際測量的尺寸都可以站內信我更新資料喔~

 

題外話~

在整理的時候爬過PCHOME/MOMO/YAHOO購物+拍賣/露天
露天的新品價格還是最便宜,MOMO跟P家幾乎都是用官方定價
然後露天好多便宜的二手品阿,尤其是瘋狂爪子L的二手差價超多!!!
好想買回家做尺寸測試阿哈哈哈哈~

 

有一台PET PARADISE迪士尼的拉桿包,長54CM,質感佳造型漂亮,
但是台幣一萬多...我想應該就不放進列表了吧XD


 

看不到大圖請點>http://ppt.cc/xWGB

undefined

 

 

 

arrow
arrow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