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便便隨身清理袋
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外面兩串便便袋就要25塊以上

雖然袋子有點薄,不過裝便便還是不會外漏的~

缺點就是骨頭的吊勾很爛zzz...

也有零售袋子喔~


慢食碗

個人覺得實用!而且很便宜~只是有點小~適合小型犬。。。

另外有些人會擔心塑膠的材質,放飼料我覺得應該是還好...請自己取捨...


除毛梳

這並不放在寵物用品區,算是一般清理衣服用的

除毛的效果好用,而且可重複使用,

缺點是使用後的表面若沒有清潔乾淨,很可能會把灰塵沾到衣服上喔


黏毛滾輪

這個應該不用我說了,39元兩捲,OK的!!


尿布

其實他的尿布單價頗高,但是對於臨時旅遊的人來說差不多

而且我用過,他們家的尿布比業務用尿布還厚,吸水病不會太差

32*45的,如果去一些寵物店買,零售也快一片5元

緊急時刻不妨考慮看看


折疊碗

這個是大概2015年出的碗

比外面賣的折疊碗便宜很多很多

塑膠也還算耐用,比我之前從廚房區拿的折疊碗耐用許多

大款的適合中型犬,小款的就是小型犬,大款很常賣光(我自己一次買三個QQ)

當然如果擔心塑膠安全的話,請自行斟酌


繩結玩具

我唯一會在大創買的玩具就是繩結

其他塑膠玩具都有一種怪味,怕怕的

小繩結啾啾又很容易壞

會跑的老鼠就不用講了,壞了還咬了一口毛...

還是繩結好,很耐玩(直到髒了)又相對安全一點


每家大創不一定都會有貨,有可能需多跑幾家找找

有看到好物會再更新喔~

arrow
arrow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