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2012年買的小推車已經真的快被檢舉虐待動物了 (開玩笑)

其實一直都有在物色適合中大型犬的寵物推車

因為臭兒子若能完全舒適的躺著,至少有70CM以上~

所以希望能找到座艙70CM以上的車子,不要太貴,

不要太寬,只要長方型,還要收納方便等等(囉嗦XDD)


過程中其實有考慮過不少車子

AIRBUGGY這款我在寵物展有看過,真的很大很好推

但價格實在太驚人了而且他摺疊也有一定厚度,只好PASS

這種超大輪子的三輪車,雖然長度夠,但是他的設計會翻車

兒子以前試用過,躲在最後面的時候車子就往後倒了,直接NG

這台頭等艙讓我糾結很久,因為看起來空間真的很大

可是長度只有62CM。。。最後還是跳過

Pet Gear尊爵,也是一台夠大的好車

可是我想要長方型的就好,太大了只好PASS....(好煩)

後面的車子基本上就越來越小了<70CM

天!阿!

難道我的需求是這麼難以實現的嗎阿阿阿阿阿(崩潰)

我只是想找一台跟以前的車子一樣設計只是加大而已阿阿阿阿...


皇天不負苦心人,摸魚不怕上班中

就在翻閱了將近20面的網拍頁面後,我看到了這個!!

(現在是$1980,我買的時候是$2380)

看到價格,30KG的XL號,抱著嘗試的心情點進去看....

好了不用說了,幾乎我的需求通通都吻合阿~~~馬上就給他標下去XDDDDD


推車很快就送到了~然後我也很快就組好了~

直接來看成品吧 (突然跳很快XD)

左邊是以前56CM的車子,右邊是70CM的車子

顏色是非常漂亮的亮紅色,泡棉的把手~(飲料架我懶的裝XD)

把兒子塞進去當比例尺(?)

...拜託你們不要打動保處抓我嗚嗚T.T

這空間讓我都想生第二胎了(喂~

一鍵收車,這台車的收車有點麻煩,要拆框架才能收

幸好他的帆布算厚,不會因為一直開關扣子就破了XD

收到一半給我爬到車子裡....走開啦我要收車子阿!!!!(暴怒)


實際使用,輪子算好推的,

尺寸~兒子可以整個趴下來, 真是普天同慶歡欣鼓舞阿阿阿~


此車有優點有缺點:

優點:

車艙大,收納小
輪子磨平前好推 (泡棉輪是消耗品)
全車可拆洗 (有次去獸醫院被貓尿了差點哭出來,幸好可以拆洗)
價格便宜 (相對於其他中大型犬推車)
顏色多樣 (六種顏色,現在剩三種)

缺點:

收車要拆框架 (多花費一分鐘= =)
底部支撐點重心問題,底板有點晃 (可以DIY加工)
輪子用久會磨平 (有耗材開銷)
車子無法提起 (可以DIY加工)
沒有專屬遮雨罩 (要另外找替代方案) 


雨罩實在是個小小的問題,因為他的帆布還是會被雨淋濕

問了廠商說沒有專屬的雨罩,

去廣告帆布店想定做,但老闆以愛狗人的立場,

告訴我一般的塑膠布跟雨罩是不同的,好心的勸退我(可惡我還畫超久欸)

不過老闆給了我一個方向,說我可以去找嬰兒車的雨罩

於是我就抱著懷疑的心情衝到嬰幼兒用品店去,

想說嬰幼兒的推車哪有這麼長阿...

然後我發現我錯了OTZ

居然有這種超長的雙人推車阿OTZ!!!! 對不起我真的沒生過小孩....

vivibaby雙人推車防風防雨罩

這個雨罩尺寸為110*45*68,看起來綽綽有餘,還有開窗~又超便宜! 

馬上買回家試試看!

稍微大了一點,但是一切都很好!

可以遮風避雨還可以把頭掛在那邊賣萌XD

早知道就不用東奔西跑了阿阿阿~~~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往雙人雨罩的方向找就對啦!


衍伸:

[物] 凱莉小舖XL號豪華大型三輪寵物推車-改造

arrow
arrow

    皮卡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